倚楼听风雨

会写文画画的孩纸最棒了👏👏👏萌上琅琊榜 喜欢剧里每一个人 爱蔺苏也喜靖苏😂伪装者吃楼台or诚台😁之前追不一样的美男 支持WD也喜欢FD 但悲催的近期停播😂
没跟上大流方向又如何 喜欢自己喜欢的 萌自己爱的😌

江湖庙堂,皆与你并肩
梅长苏:“我可以回到林殊的结局,回到北境回到战场,那对我来说是件幸事……”
蔺晨:“我不认识林殊,我千方百计让他活下来的那个朋友,不是林殊……”
……………………
梅长苏:“我要回去!那才是属于我的地方!”
蔺晨:“长苏,我答应过你要陪你走到最后一日……你虽失信,我却不能食言……等我有了军职,请梅将军收我当个亲兵吧……”
梅长苏:“你总说你不认识林殊,我相信你认识他之后,一定不会失望的。”
……………………
蔺晨:一个霁月清风的梅长苏已让我挂念一世,长苏你何其残忍,竟然还让我认识一个策马风流的林殊……给你护心丹的人是我……给你冰续丹的人也是我……我终是拦不住你……长苏……我此生唯一至交……死得其所……不近人情……


(我竟然又吞刀片……又吞刀片……啊啊啊……我的蔺苏啊啊啊……)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