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楼听风雨

会写文画画的孩纸最棒了👏👏👏萌上琅琊榜 喜欢剧里每一个人 爱蔺苏也喜靖苏😂伪装者吃楼台or诚台😁之前追不一样的美男 支持WD也喜欢FD 但悲催的近期停播😂
没跟上大流方向又如何 喜欢自己喜欢的 萌自己爱的😌

粮食不足挨饿ing 打滚卖萌求投喂呐呐呐
(⌒▽⌒)( ̄▽ ̄)(⌒▽⌒)( ̄▽ ̄)
难道这次我萌上的又是冷cp嘛?!😱😱我真是和天降干上了…=_= 我不信蔺苏冷啊啊啊!
你看你看!我们鸽主和酥胸在一起辣么萌 气场辣么强大 看看看 两人在一起笑得辣么开心 随便一截图 分分钟冒粉红泡泡 太太们不吃这颗安利嘛ಥ_ಥ身为一个手残脑废的二无星人要如何身残志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啊啊 难道真要让我回炉重造(つД`)ノ卡机嘛哦都剋ಥ_ಥ鄙人表示心累废◡ ヽ(`Д´)ノ ┻━┻
还是发图好了…=_=
补了原著 决定圈地自萌 在我心里就当一切都有挽回的余地 酥胸没死远离朝堂 退隐江湖 (其实我也很喜欢靖苏的 竹马竹马光坏闪瞎眼 不要打我 我知道我是个没节操的=_=)
脑补战后鸽主想拉着酥胸去游玩儿 酥胸表示我好忙好累不要捣乱 鸽主不停的闹闹闹 还表示你之前答应过我的 不能再食言了吧啦吧啦 酥胸想起了之前的一些事情 笑着表示那我人就交给你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最后的最后二人带着小肥牛一家三口愉快的出行的故事Y(^_^)Y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