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楼听风雨

会写文画画的孩纸最棒了👏👏👏萌上琅琊榜 喜欢剧里每一个人 爱蔺苏也喜靖苏😂伪装者吃楼台or诚台😁之前追不一样的美男 支持WD也喜欢FD 但悲催的近期停播😂
没跟上大流方向又如何 喜欢自己喜欢的 萌自己爱的😌

放眼望去……我的loft里全是图……😂😂😂

哈哈哈 不是不一样的美男就是琅琊榜😂😂😂当初我开loft其实完全是为了我瑟爹啊 我这爬墙爬的到处是腿也是醉了 明明刚开始是个安静如鸡什么不发默默点赞外加安静评论的小透明 自从美男第二季开播后外加被安利了琅琊榜后简直跟打了鸡血似的各种截图各种感慨也是醉了😂😂😂而且 这两部剧都特么在给我捅刀子啊!妈蛋!我有被虐取向么???隐性的抖M么???难得追个剧容易么我!!!说起来 我明明是混二次元圈子的人啊啊啊 我竟然都没发过我最爱的银时啊啊啊😂😂😂
看见那么多图霸屏 所以来一串文字缓缓 自己loft里全是图也是蛮好玩儿的 而且竟然到处点赞上两千了啊😂😂😂原来我天天都在刷各种tag各种看文啊😂😂😂我很闲么很闲么???😂😂😂
2015.10.21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