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楼听风雨

会写文画画的孩纸最棒了👏👏👏萌上琅琊榜 喜欢剧里每一个人 爱蔺苏也喜靖苏😂伪装者吃楼台or诚台😁之前追不一样的美男 支持WD也喜欢FD 但悲催的近期停播😂
没跟上大流方向又如何 喜欢自己喜欢的 萌自己爱的😌

纪念那年我追过的WTF(本人已疯…什么鬼啊?)

这是什么啊?◡ ヽ(`Д´)ノ ┻━┻
写给WTF大三角的……一些剧里的场景……加脑洞……
果然岁数大了……总是喜欢回忆……
没有结局……因为我不是他……

(1)相遇
Wud:你好,我是Wud
Tiw:我是Tiw,Wud~~~我喜欢你,我们做朋友吧^_^
Frank:喂~Tiw,今天放学后一起回家吧
(2)约会
Wud:去看电影吗?
Tiw:好啊好啊^_^,Frank~你去吗?
Frank:啧!不去!………Tiw!Wud!等等我!
(3)羡慕
Wud:你们感情真好……=_=
Frank:我们是青梅竹马,Tiw就像我老婆一样~凸^-^凸
Tiw:去!-_-#
(4)默契
Frank:Tiw!Tiw!借我作业!还有……
Tiw:呐!笔、修正液、尺!
Wud:……(−_−#)
(5)误伤
Tiw:Frank!为什么要打架!为什么你就不能听进我说的话呢?
Frank:对不起……我……你还好吧……
Tiw:Wud,带我走……
wud:Tiw,你受伤我会心疼……
(6)偷吻
话外音:根本没吻上好么!(╯°□°)╯︵ ┻━┻
Tiw:Frank……对不起……我不会再这样做了……我……
Frank:我们一直是朋友!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不好意思,Tiw,我想静静……
Wud:(我好像喜欢上你了啊……Tiw……)
(7)安慰
Wud:你还好么?你哭了?
Tiw:……
Wud:我在……
(8)原点
Frank:Tiw,我们回到从前那样好吗?好朋友那样……
Tiw:好……(只要你喜欢……)
Wud:(不要再把视线放在他身上,回头看看我好吗?我一直在看着你……)
(9)告白
Wud:Tiw,和我在一起好吗?
Tiw:Wud……
Frank:(Tiw,为什么我总会想起你……)
(10)迷茫
Tiw:Frank……你究竟是怎么想的……我和你……
Frank:对不起……我……我不知道……
Wud:Tiw,看着我,我会爱你
(11)抉择
Frank:对不起,我喜欢你,喜欢你,我爱你,Tiw
Wud:Tiw,你会选我吗……
Tiw:我……
(12)未知
当你需要我时,我总会在你身边帮你;而我需要你时,你又在哪儿里呢?
对不起……原来我一直爱着你……
我爱你,你爱他……


后记:
如果我们不曾相识,是不是以后就不会那么痛苦?
如果我们保持暧昧,会不会走向不一样的结局?
人生若只如初见
怀念他们刚开始的时候的那段美好时光,他们是朋友,只是好朋友,满满的都是快乐,即使吵架了也能很快和好,如果不曾捅破那层窗户,是不是会一直幸福下去……三个人的电影,总会有一个人先退场,总会有一个人受到伤害,那些完美的结局只存在童话故事里。
那时我们年少,肆意地挥洒着我们的青春,当面临抉择时,跟着自己的心走,即使会有遗憾,也不会后悔。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