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楼听风雨

会写文画画的孩纸最棒了👏👏👏萌上琅琊榜 喜欢剧里每一个人 爱蔺苏也喜靖苏😂伪装者吃楼台or诚台😁之前追不一样的美男 支持WD也喜欢FD 但悲催的近期停播😂
没跟上大流方向又如何 喜欢自己喜欢的 萌自己爱的😌

呵呵 反正我大部分都睡过去了 不过电脑一直开着一直放着算不算站了直播呢?😂明明上一秒我还说直播时叫我 下一秒就睡着了 难道是因为知道今天有💩 所以我自动进入休眠状态???😂妈惹 我这小玻璃心啊 竟然这么体贴😂
剧情基本是通过看手癌开打的字和毛毛截图知道的 丫的WD都是屎 老吴啊啊啊 知道你还是担心你家孩子 但是你只是看见了FD握手你没看见前一秒你家孩子被(小矮子)调戏饭卡把人赶走了呢 竟然也不听解释 你家孩子可哭了哦 转天还拉着ken忽视其他人 从丢他们旁边走过去(我就是不想看见ken强制性喂饭,还被丢看见,真是不想吐槽他们的小聋瞎技能,还有老吴忽视丢和兔美他们拉走ken,就是不站他们cp,只当他们是朋友兄弟,就是不约他们cp,我任性,不要理我,也不要安利我)我和兔美一起表示懵逼了好不 请你们速度和好 竹马气场简直了 饭卡近期各种安慰 老吴啊 听听你家孩子说话吧 什么都不听就放弃的话 你们谁舍得呢?你家孩子已经不去问你和ken为什么在一起了啊 好好聊聊呗 其实很多时候的生气不是因为真的激怒 而是因为失望或者担心 你们千万不要消耗掉对方最后的宽容和耐心
算了算了 说什么都没用 车导的脑回路岂是尔等凡人能猜透的 最后十来分钟复活清醒 今天我唯一的作用大概是截到了BP糖?大概是糖…=_=

评论(3)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