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楼听风雨

会写文画画的孩纸最棒了👏👏👏萌上琅琊榜 喜欢剧里每一个人 爱蔺苏也喜靖苏😂伪装者吃楼台or诚台😁之前追不一样的美男 支持WD也喜欢FD 但悲催的近期停播😂
没跟上大流方向又如何 喜欢自己喜欢的 萌自己爱的😌

我终于可以坚持一天不污了😂
话说这些图片连一起做成视频似乎不错啊😳但是我懒🙄所以变成了看图说话?😂
前半部大体就是原剧情啊 小少爷被拐走了 大哥阿诚很生气 但是又拿不回来的小少爷没有办法 小少爷自己蹦哒回来后(警告⚠️画风突变)明楼一怒之下把明台(哔———)了 明台很迷茫 明楼很后悔 明诚也不知该不该捅破这层窗户(想了一晚上 小少爷终于开窍了)
转天 明台在菜板上用力切胡萝卜出气 说自己被蛇咬了 阿诚心乱无奈也只能把小少爷赶出去复习功课 但明台出去一会儿却诱惑起自己来 明诚做出警告无果后就(哔哔———)了明台
明台决定说开 就拦了明楼明诚的车 一起回家后明台跟他们说 你们进去我们就在一起 不进就拉倒 然后就是(哔哔哔———)
晚上 小少爷:我给你们下面吃哈Y(^_^)Y(哔哔哔哔哔哔———)
白天 小少爷:你们不许笑!ಥ_ಥ
(PS:……脑洞大还截图是病……我要去天台静静……不……不能去天台😂 去地下室静静……😢)
今天2015.11.1 这是个纪念的日子😌坚持了一天没污的转天😌


不过11月的第一天就开始污😂😂😂我要赶紧跑😂😂😂 果热我的少女心切开都是黑的啊😑😑😑

评论(6)

热度(83)